招生动态
首页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现场确认及专项测试通知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1-03-05

各位初审合格考生:

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现场确认及专项测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现场确认

1、时间:3月19日8:30-11:30,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确认及测试资格。

2、地点:山西财经大学坞城校区修德楼9层905室。

3、核验提交材料原件(按以下顺序整理):

(1)《山西财经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申请表》(已签字盖章)。

(2)本人身份证。

(3)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

(4)报名时提交的①获得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的比赛、②符合报名资格的高中阶段参加省级(含)以上比赛的秩序册封面及本人页、成绩册封面及本人页、获奖证书(证明)(获奖证书、秩序册、成绩册必须完整并对应一致,三者缺一不可)等材料原件,无法提供原始材料的,复印件加盖赛事主办单位公章也可作为原件使用。

(5)获得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的比赛和符合报名资格的比赛主力上场队员证明(篮球项目考生)。

(6)高中毕业证书(往届生)或应届高中毕业生证明。

(7)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单(有效期须在往返学校和专项测试期内)。

现场确认时无法提交上述原件或原件不完整的的考生不予确认,不得参加专项测试。

4、签订《山西财经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考生反兴奋剂承诺书》(见附件1),拒不签订承诺书或拒绝接受兴奋剂检测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测试资格,不予确认。

二、专项测试

1、入场时间:3月20日7:50-8:00(场地入口8:00关闭)

2、测试时间:3月20日8:00-结束

3、测试地点:

篮球项目:坞城校区体育馆

田径项目:坞城校区体育场

三、有关事项及疫情防控要求

1、所有考生须提前申请太原市“健康码”,并于现场确认报到时提交①《山西财经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2)和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以现场确认报到日为基准日7日内)。

2、现场确认当天,考生从坞城校区北院北1门进入,入校时须出示身份证,太原市“健康码”、行程码,提交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接受体温测量登记,证件材料齐全、“健康码”绿码、体温<37.3℃,领取绿色防疫合格标识并粘贴于上衣左胸位置,方可入校进行确认并领取测试证。

3、专项测试当天,考生从坞城校区北院北1门进入,入校时须出示身份证,太原市“健康码”、行程码,测试证,并接受体温测量,证件材料齐全、“健康码”绿码、体温<37.3℃,方可入校参加测试。

4、考生赴考途中,需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途中尽量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

5、学校仅统一安排一次测试,因疫情防控等原因无法参加测试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学校不安排缓测、补测。

6、考生须在现场确认和测试期间全程(除身份核验、准备活动和上场测试外)佩戴口罩,应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以及防疫组织安排,不得随意在校园内走动。结束后应迅速离开学校,不要在校园内逗留,家长、送考人员和车辆一律不准进入校园。

7、测试过程中,如出现不适症状应及时报告工作人员,并按照我校防控应急预案接受相关处置。

8、考生请自行携带现场确认和测试期间防疫物资(口罩、消毒液等)、饮用水、食物。

9、因疫情防控,不安排提前适应场地。

10、如出现因疫情防控要求现场确认及专项测试工作做出调整的情况,学校将第一时间通过本科招生网发布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

附件:

1.山西财经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考生反兴奋剂承诺书

2.山西财经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

3.山西财经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现场确认时提交材料清单



上一条: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初审合格名单

下一条:山西财经大学2021年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试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