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首页 > 正文
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初审合格名单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2-03-03


各位考生:

根据《山西财经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有关规定,学校对网上报名数据和考生提供的材料进行了审核,现将初审合格名单予以公布。初审合格考生须携带报名材料的全部原件(秩序册和成绩册须提供整本原件;如无原件,也可在复印件上加盖主办单位公章使用)到我校进行现场确认,材料不齐或无法提供原件审核的不予确认。确认合格者方可参加专项测试。

因疫情防控,我校已推迟现场确认、专项测试工作,具体时间和方案另行公布,请考生做好自身防护,安心备考,后续密切关注我校本科招生网有关通知。

咨询电话:0351-7666571

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初审合格名单

说明: E:\3高水平运动队\2022高水平\3下载审核\2合格名单\2022高水平运动队初审合格名单.png

上一条:山西财经大学2022年依据台湾地区“学测”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拟录取名单(第一批)

下一条:关于推迟我校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现场确认、专项测试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