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首页 > 正文
2020级本科新生入学报到安排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0-10-04


一、报到时间:

1、山西省新生:2020年10月9日

2、其他省新生:2020年10月10日

二、报到地点:

请新生按照录取通知书指定校区报到。为保证新生身体健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陪同家长和车辆均不能进入校园。学校安排志愿者协助新生报到。为提高报到效率,请在行李外包装注明学院、专业、姓名

1、坞城校区(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696号

    入校入口:坞城校区北院北1门

    报到地点:图书馆前



2、迎泽校区(太原市迎泽区南内环街135号)

    入校入口:迎泽校区南门(南内环街)

    报到地点:体育场

undefined

三、交通提示

(一)乘坐火车

10月9、10日,学校在太原火车站、太原火车南站设立新生接待处,接站时间为:7:00-22:00。请新生按录取通知书上的校区分校区乘车、分校区报到。

1、乘车时,新生出示录取通知书和行程码,经体温检测安全后,统一安排乘车;

2、接站车辆到达学校后,新生分别到所在校区所在学院的报到处报到。

非上述时段报到者,从太原火车站下车乘861、870路公共汽车到财经大学站下车即到达坞城校区;乘606、606支、804、856路公共汽车到达财大北校站下车即到达迎泽校区。从太原火车南站下车乘51、807、824、849、861路公共汽车到财经大学站下车即到达坞城校区;乘807、813、824、849路公共汽车到财大北校站下车即到达迎泽校区。入校时出示录取通知书、行程码,经体温检测安全后方可进校。

(二)其他方式

入校时出示录取通知书和行程码,经体温检测安全后进入学校,由志愿者协助引导至所在学院报到地点报到;

四、报到流程

第一步:新生出示准考证、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到学院报到处核验,核验无误后将准考证和报到凭单交回学院,通知书本人留存部分新生自行保管,其余材料根据学院要求进行处置;

第二步:打开企业微信预报到二维码,必须扫码报到;

第三步:领取报到巡回单、公寓钥匙、校园一卡通;

第四步:前往公寓办理入住手续,经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公寓(已订购公寓物品和军训服装的,物品和服装已放置于新生床铺);

第五步:坞城校区新生可在10月9日、10日(7:30-11:00、14:30-17:00)前往校医院体检,迎泽校区新生在10月12日-17日按照学校统一安排进行体检。

上一条:山西财经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下一条:2020级本科新生报到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