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首页 > 正文
2020级本科新生报到温馨提示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0-10-04

1、新生在报到前要了解家乡及太原市的疫情形势、防控规定,掌握个人防护与消毒等知识和技能,注意合理作息,均衡营养,加强锻炼,确保身体状况良好。

2、报到时要携带足量的口罩、免洗手消毒液等个人防护用品,提倡自带餐具。途中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卫生防护。

3、报到途中,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量减少与其他人员的交流,避免聚集,与同乘者尽量保持距离。尽量避免直接触摸门把手、电梯按钮等公共设施,接触后要及时洗手或用速干手消毒剂等擦拭清洁处理。

4、途中如身体出现发热、干咳、鼻塞、流涕、咽痛等症状应当及时就近就医,在飞机、火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时,应当主动配合乘务等工作人员进行健康监测、防疫管理等措施,并及时将有关情况报告辅导员。

5、乘坐交通工具到校

学校在太原站、太原南站安排了接站大巴,站台有接站的志愿者帮助新生乘车到校。

太原南站接站点:太原南站东出站口一层(地面)

太原站接站点:太原站B出站口地下一楼

(1)乘车时,新生出示录取通知书和行程码,经体温检测安全后,统一乘车。

(2)接站车辆到达学校后,新生分别到所在学院的报到处注册报到。

(3)武宿机场没有安排接站,新生可乘坐机场大巴或者乘坐出租车,自行到校报到。到校后,按照新生所在学院的报到地点,出示录取通知书、行程码,经体温检测合格后进校,由志愿者帮助引导到所在学院报到处报到。

6、家长开车送行和学生自驾车到校

为保证新生身体健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家长开车送新生开学或考生自驾车到校报到时,自带车辆和来送新生的家长及随行亲友均不进入校园,有志愿者协助新生进校报到。

(1)新生出示录取通知书和行程码,经体温检测合格后进入学校,由志愿者协助引导至所在学院报到地点报到;

(2)家长及送行亲友将新生所携带行李交由志愿者协助搬运;

(3)新生进校后到所在学院报到处注册报到。


                                                                                             2020年10月4日

                                                                                                                                


上一条:2020级本科新生入学报到安排

下一条:我校结束2020年山西省第二批本科B类招生录取工作